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增加受伤补偿条例 奖励标准出炉小组出线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3:18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国足的亚洲杯目标是“小组出线”,但足协高层还是希望年轻的球队尽可能取得理想成绩。为了解除后顾之忧,足协此次特地制定了伤病补偿条例。 

  中能国脚姜宁此前代表国足在对阵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中严重受伤,剩余的中超报销,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损失不小。因此,这次足协增加了一个伤停补偿条例,一旦有球员在国家队受伤影响俱乐部比赛,将按场次赔偿,每场约3万元;如果因伤缺席全年中超,足协将赔偿约100万元。之所以推出这个赔偿计划,足协自然是为了解除球员的后顾之忧,从而在亚洲杯上全力以赴。 

  足协还公布了奖励标准——小组出线奖50万元,进4强80万,冠、亚、季军分别为200万、150万和120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