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悬赏200万亚洲杯夺冠 国脚受伤联赛1场赔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2:03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为了让队员们安心打好亚洲杯,足协尽可能地想办法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一旦队员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影响到来年的联赛,将获得一场3万元的补偿金。

  去年五月,姜宁在代表国家队同勒沃库森队比赛时受伤,缺席了此后的所有联赛。到目前为止,姜宁的伤都没有完全恢复,这也导致他缺席了此次亚洲杯。

  吸取姜宁的教训后,足协已为每名队员上了保险。按照足协的说法,球员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影响到联赛后,每场联赛补偿款在3万元人民币左右。

  为了激励队员们打好比赛,足协还提前向队员们公布了亚洲杯的奖励措施:如果球队在亚洲杯赛上获得冠军,那么奖金是200万元,亚军奖金是150万元,季军奖金是120万元,第四名的奖金则是80万元。

  共有16支球队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国足只要取得小组前两名就可以晋级八强。在此后的淘汰赛中只要再赢一场球,就可以进入四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