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前锋接通知再进国奥 周燎:努力坚守到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4:54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新组建的国奥首期集训将于下月8日开启。湖北绿茵队前锋周燎已接到足协通知,这也是他落选亚运会后重返国奥。

  兵败亚运会后,国奥队解散。洋教头布拉泽维奇接过帅印,重新组建国奥队。鉴于前国奥稀烂的攻击能力,联赛中表现抢眼的周燎进入了教练组视线。“我是接到了足协的电话通知,他们询问了我身体状况以及近来训练的情况,通知我参加下个月8日的集训。”周燎告诉记者,他不会放弃这次难得机会,一定努力坚守到伦敦奥运。

  因为技术风格上的原因,周燎被前国奥主帅孙卫排除在亚运阵容之外,使这位国内同年龄段最优秀的锋将遭遇职业生涯的重大挫折。怎料,随着亚运惨败,周燎因祸得福,成为了新国奥重要人选。

  另外,周燎的外战能力强也是入选重要原因,当年他代表国青队在沙特参加的亚锦赛上表现抢眼,是队中最佳射手。在与西亚球队交手中,他是国奥这个年龄段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一位绿茵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集训名单尚未公布,湖北队中也许不只周燎一人入选,“国奥队工作人员跟我们联系了,询问周燎、吴龑和梅方的情况。”只是,目前仅周燎接到电话通知。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0-12/31/content_4733161.htm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