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众将西装革履抵达多哈 国脚微博话征程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4:40  法制晚报[ 微博 ]
穿上时尚的西装,周海滨(左)、杨智(中)和杜威都显得不是很自在穿上时尚的西装,周海滨(左)、杨智(中)和杜威都显得不是很自在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帆)国足星夜出发,首次参加亚洲杯的高家军将为2011年国字号球队比赛打头阵。

  自2009年5月出任国足主帅以来,高家军已经组建了一年零七个月,亚洲杯将是对他们第一次真正的考验。2011年1月8日,国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科威特。

  今天凌晨零点55分,国足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的QR875航班从广州前往卡塔尔。球队经过9个多小时的飞行,已于北京时间上午、当地时间31日早上5点15分抵达多哈。

  为了体现球队的精神面貌,足协特意给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订制了一套西服,队员们还为此专门外出购买了正装所需要的皮带与皮鞋。西装为亮银色,里面辅以白衬衫红领带。

  “统一穿西服出发,这个我是第一次经历。不过还真是不习惯穿西装,因为平时都是穿运动服。不过,因为是正式场合嘛,所以大家的着装肯定要正式一些。”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于海对记者说。

  郜林更是直接到微博上“诉苦”:“西装……不是一般的难受!不许笑!不许笑啊!”

  昨晚11点多,高家军从下榻的东方宾馆出发,前往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换上新装的国脚们兴致很高,纷纷拍下照片留念,还不忘发到微博上和众人分享。

  国足亚洲杯小组赛赛程

  2011年1月8日 21:15

  中国VS科威特

  2011年1月13日 0:15

  中国VS卡塔尔

  2011年1月17日 0:15

  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

  国足微博话出征

  杨智:

  12月29日23:18,明天就出发了,出发之前总结一下自己的2010吧,高开低走,成绩虽然不是很满意吧,但已经尽力了,也谢谢一起奋斗了一年的兄弟,更要感谢家里人的付出和体谅,明年的任务会更加沉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现,希望能带来好运。

  12月30日22:36,出发前提前祝同学们元旦快乐,身体健康。

  汪嵩:

  12月30日22:41,马上就要出发去多哈,相当期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中国足球,等待我们的好消息,10年自己经历很多,感受很多,谢谢国足,谢谢绿城,也要谢谢成足,感谢给我帮助给我信任的你们,感谢给我制造麻烦与困难的你们,希望11年的我也能更上一层楼,更提前祝福我的亲朋好友们,11年健康好运,快乐顺利!

  今天0:29,我们登机了!

  荣昊:

  12月30日,21:28,又到了出发去享受足球的时候了!

  杨旭:

  12月30日,21:22,马上出征了 哥几个加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