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定位三流准确” 国足不要刻意取胜放下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9:53  城市晚报[ 微博 ]

  韦迪:国足小组出线都难

  据《足球》 韦迪总是开玩笑地说,自己过去的一年都是在摸索。而在摸索的过程中,他的确也经常否定一些自己原有的想法。从这个意义说,实际上他每时每刻都在做自我总结。

  记者:高洪波前一阵表示国足是三流球队,您怎么看待这种说法?

  韦迪:高洪波对于国足现状有着最直观的认识,他自己也有一个很准确的定位。

  记者:您为此次国家队出征亚洲杯设定目标了吗?

  韦迪:我想,力争小组出线吧。但坦率地说,要想小组出线难度都很大。在我们这个小组里,卡塔尔不用说了,本身实力就不弱,在以往的亚洲杯历史上,也取得过好成绩,而且他们这次又是东道主,东道主会有自身的法宝,更不好对付。科威特刚刚拿了海湾杯冠军,是西亚最强的队伍。而据我了解,乌兹别克最近几年进步也很大,可以说中国队每一场球都很难打。

  记者:国足参加此次亚洲杯是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韦迪:我想国家队要利用亚洲杯这样的大赛,坚定已经形成的打法,并且进一步磨合,将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至于比赛,不要刻意地去求胜,不要因此而背上包袱。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