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朝鲜给波鸿的信邮错地址 亚洲杯期待碰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
郑大世确认自己将参加亚洲杯郑大世确认自己将参加亚洲杯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朝鲜的在日侨民前锋郑大世在接受日本《朝日新闻》采访的时候确认自己将参加亚洲杯。他透露说,朝鲜并不是没有遵守国际足联的规定在集中前15天向所属俱乐部提出申请,而是“邮寄错了地方”,并表示会参加亚洲杯,希望可以到时候在8强赛中和日本队相遇。

  12月18日,郑大世所属的德乙波鸿俱乐部一度发表官方声明,表示由于朝鲜足球协会没有遵守国际足联的规定,因此将拒绝郑大世参加亚洲杯的比赛。随后中国国内有媒体“报道”说,郑大世在自己的博客上明确拒绝代表朝鲜参加亚洲杯,甚至在文章中还引用了郑大世的谈话。这一新闻造成了很坏的国际影响,韩国发行量最大的《朝鲜日报》专门将中国某报纸的网络截屏发到了自己的报纸上,引用了中国这篇报道,但也在后面质疑为什么郑大世的博客上并没有这番谈话。

  12月30日,日本的《朝日新闻》发表了内海亮的文章《郑大世:想和日本队作战》,文章中说朝鲜队期望郑大世的发挥可以为他们赢得亚洲杯的冠军。波鸿俱乐部曾经一度拒绝朝鲜队征召郑大世,随后才知道是通知申请邮寄错了地方,现在郑大世已经可以参赛了。

  朝鲜队在亚洲杯上和伊拉克、阿联酋以及伊朗分在了同一小组,郑大世说:“这确实是个死亡之组,我希望我们可以从小组出线,到时候和日本队对阵。”

  在今年夏天从川崎前锋队转会波鸿后,17场比赛郑大世打进了8个进球并有2次助攻,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最佳射手。在前往欧洲前,他给自己订的目标是一个赛季进10个球,现在看来这一目标并不难以实现了。

  但是郑大世并不满足,他说,我确实设定的目标低了点,进8个球不少了,还可以,虽然是德乙,但是球队都很强,水平大概和J1联赛的下部球队差不多吧,对手的身体都很好,现在我希望这个赛季能够进20个球。”

  明年1月,郑大世将出版自己的自传,他说:“希望我可以帮助球队升级到德甲,然后在欧冠上场比赛,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想去英超试试。”

  韩国的《韩国体育网》很快转载了日本《朝日新闻》的文章,对人民鲁尼郑大世将参加亚洲杯予以了证实。(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郑大世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