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卡塔尔中国将携手出线 国足队里谁不可多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曾经带领5支不同的国家队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而创下一时佳话的塞尔维亚籍名帅米卢蒂诺维奇,看好中国和东道主卡塔尔为A组的出线热门。米卢自己曾在2000年在黎巴嫩带领中国打进亚足联亚洲杯半决赛,他在接受亚足联官网专访时,也毫不掩饰对中国足球的好感。

  米卢认为,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没有阻挡中国和卡塔尔出线的实力。“首先我想说的是,我很开心地看到同胞图菲格德济奇把科威特带进亚洲杯决赛阶段,这说明了塞尔维亚籍教练的能力。图菲格德济奇也把海湾杯带回去科威特,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米卢表示:“我不是很清楚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只知道乌兹别克斯坦球员都有很硬的心理素质。他们在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小组赛胜过中国但出线失败,这次肯定希望更上一层楼。尽管如此,我还是不觉得科威特或者乌兹别克斯坦,有足够的能力压倒中国和卡塔尔晋级8强。”

  米卢对中国和卡塔尔的评价很高。“这是中国足球重拾昔日光辉的最佳机会,他们有老队员也有新队员,经验和活力兼备。我最高兴的是看到杜威和曲波和名字,他们两个在10年前为我踢球,都是不可多得的好球员。杜威和曲波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他们既是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也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必定能够在亚洲杯上对球队起到关键作用。”

  米卢特地为中国队加油,“我希望中国能够以轻松的心态参加亚洲杯,我必定会在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卡塔尔是东道主,而梅苏也打造了一支很好的队伍。如果能打出决心和信心,他们可以走得很远。”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