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宣布国足名单 中超两悍将领衔亚洲杯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4:10  扬子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昨天,叙利亚足协宣布了征战卡塔尔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叙利亚国家队中效力于中超上海申花队的中后卫迪亚布和上赛季曾效力南昌八一队的中场阿卜杜拉双双入选,这多少也证明了中超的含金量。另外球队灵魂、前锋哈蒂布和中场核心侯赛因也再次归队,叙利亚新任主帅蒂塔将率最强阵容冲击亚洲杯。

  上赛季叙利亚中后卫迪亚布在中超联赛表现出很高水准,正是凭借他在后防线上的稳定发挥,申花队出人意料地获得了联赛的第三名并获得了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据悉价廉物美的迪亚布将续约申花队,下赛季征战亚冠和中超联赛。

  这支叙利亚国家队的核心队员依旧是2003年那支和沈祥福“白金一代”交手的国奥队,中场核心侯赛因、前锋哈蒂布和泽努都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在2008年1月与中国的热身赛上,侯赛因曾打进一粒惊世骇俗的世界波,从而给中国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上,与中国同组的叙利亚队一胜一平以小组第一出线,让高家军蒙羞。

  本月,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前中国国奥主帅杜伊从大马士革出走无故返回贝尔格莱德,叙足协第一时间任命了国内伊蒂哈德队主帅、罗马尼亚人蒂塔为新任教练出征亚洲杯。叙利亚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上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有日本、沙特以及约旦,小组出线是叙利亚队的头号目标。      (杨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卡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