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广州开始针对性训练 亚洲杯首战遇强敌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5:01  重庆晨报[ 微博 ]

  结束了一天半短暂的假期,国足今天开始在广州进行亚洲杯最后的备战。随着蒿俊闵赶到球队报到,参加亚洲杯的队员全部到齐,针对性的训练也将从今天正式拉开。

  从前天下午到昨晚9点,主帅高洪波给队员放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在宣布假期的时候,球队再次强调了纪律,所有队员不能离开广州,也不能在外参加商业活动。

  中国队首个对手科威特队刚刚获得海湾杯冠军,首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关键,一旦失利,接下来又将面对东道主卡塔尔队,出线前景将非常艰难。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都已经向外透露了中国队的目标———小组出线。

  为了保证球队的训练质量得到保证,尽管只有23人能去卡塔尔参加比赛,但高洪波仍然留下现在的全部队员一直集训到31日从广州出发。张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