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回国参加亚洲杯 今晨抵达北京奔赴广州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与日本队的8名海外球员和韩国队的6名欧洲联赛球员相比,国足只有一名“海归”随队征战亚洲杯,他便是效力于沙尔克04的蒿俊闵。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俱乐部必须在洲际比赛前10天放球员回国参赛,因而在12月22日沙尔克与奥格斯堡的德国杯比赛后,国足要求蒿俊闵马上回国会合。

  蒿俊闵昨天早上回到北京,之后回武汉家中休整一天,今天将飞赴广州正式加入中国亚洲杯军团。

  谷正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