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替补阵容2-1朝鲜 国足头号对手成最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25日凌晨在开罗结束的一场重要的亚洲杯热身赛上,科威特2-1力克参加南非世界杯的亚洲劲旅朝鲜,朝下月开始的亚洲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由于科威特是国足在亚洲杯上的头号对手,国足要想小组出线无疑将遭遇最强劲的挑战。

  这场比赛在新开罗的10月6日城进球体育场举行,在第30分钟科威特首开纪录,当时阿里-麦格斯达主罚的任意球击中朝鲜后卫后变线入网,科威特1-0领先。1分钟后,朝鲜队获得反击机会,朝鲜队员在科威特禁区内小角度劲射将比分扳平,比分变成1-1。在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在沙特联赛效力的左后卫纳达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并且直接破门成功,科威特以2-1结束了这场重要的热身赛。

  值得一提得是,这场比赛科威特队主要派出了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科威特队祭出的阵容在433和4231之间变化,阿里-瓦利德和哈立德-哈尔夫打两翼,海湾杯最佳球员哈姆德-恩济则是队中箭头人物。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但在下半场,科威特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并且控制了场上的节奏获得无数射门机会,朝鲜队则一如既往得以防守反击为主。下半场科威特队逐渐换上主力球员,先后进行了六次换人调整,头号前锋穆塔瓦和纳达也登场亮相。

  这场比赛科威特队是把朝鲜当成了国足的替身,进行实战演练,因此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赛后主教练古兰表示全队已经作好了参加亚洲杯的准备,“一些替补队员的表现不比主力差。”

  今年科威特队连夺西亚锦标赛和海湾杯冠军,很有可能成为本届亚洲杯最大黑马。而且科威特又是国足首战的头号对手,国足出线毫无疑问将遭遇很大的困难。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