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发微博遥祝圣诞快乐 七旬老人度假不忘中国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
布帅发微博祝中国球迷圣诞快乐布帅发微博祝中国球迷圣诞快乐

  新浪体育讯 国奥新帅布拉泽维奇与足协正式签约上任之后,就返回家中休假,在忙于敲定国奥名单人选的同时,老人也在西方的圣诞节来临之际,通过新浪微博为广大中国球迷送出祝福。

  在回国之前,布帅从中国足协处拿到国奥队适龄多达45名球员的大名单,在家中与儿孙欢庆圣诞的同时,老帅也一直在研究国奥近期比赛录像。就在前几日,布帅已经凭借自己对于国奥球员的初步了解,先期传回了10余名队员的精英版名单。

  新一届国奥初定将在明年1月初正式集结,随后奔赴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拉练。布帅则有可能在结束圣诞假期后稍作调整,直奔土耳其正式入主新一届国奥。

  布帅始终对中国足球的未来信心十足,上任伊始就公开表态:“中国足球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和空间。我毫不怀疑,中国将会成为继韩国和日本之后,在亚洲大陆上崛起的第三个足球强国。”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布帅率国奥冲击伦敦奥运之前,老人先为中国足球和球迷送上一份祝福。(WZ)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