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战前训练只开放15分钟 边缘国脚迎最后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下午16点,国家队在东莞进行了与马其顿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不过这堂训练课只开放了15分钟,而且并没有进行分组对抗,因此几乎很难从国家队的训练之中看出明天的主力阵容。不过主教练高洪波已经表示,将以没有参加上场比赛的队员为主,因此更多的替补球员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此前国家队已经通知媒体,在东莞期间的训练基本上都将封闭,除非提前通知。考虑到明天就将进行与马其顿的比赛,所以国家队在21日下午决定开放训练的前15分钟。

  在前15分钟的训练之中,国家队主要是慢跑热身与传接球的训练。不过在清场之后,国家队也并没有进行分组对抗,而是进行了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战术强化训练,这部分内容也持续了20多分钟,这也是今天训练的主要内容,看得出,不仅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包括亚洲杯的比赛上,定位球进攻都将是国家队的进攻法宝。

  与马其顿的比赛之中,国家队将以没有参加上一场比赛或者出场时间比较少的球员为主,郜林、赵旭日、周海滨、于汉超、黄博文、刘建业、李学鹏等人都有可能首发出场,而上一场比赛只打了半场的于海、杜威也有可能因为位置需要再次首发。此外,在门将的位置上,杨智的主力地位已经没有悬念,但随着曾诚意外受伤,为了防止曾诚不能及时恢复,本场比赛很有可能让关震首发出场,让他增加与队友在实战之中的磨合。

  预计首发:

  门将:关震

  后卫:刘建业、杜威、汪强、李学鹏

  后腰:周海滨、赵旭日

  前卫:于汉超、黄博文、于海

  前锋:郜林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