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国奥首期点兵少而精 足协帮挑选国奥适龄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5: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新出炉的首批“布家军”名单,昨天呈交至中国足协。少而精,是中国国奥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挑选国奥队队员的标准。

  据悉,布帅上传给中国足协的这批集训名单人数相当少,只有十几人。不过,这还只是第一批集训名单,并非是最终名单。布帅将分批考察球员,每一批的人数都不会很多,通过考察的,就留下,不行的,再退回,要经过几批考察,并多次筛选后,再最终圈定他心目中的“布家军”。

  有消息称:“不排除中国足协帮助挑选一些优秀的国奥适龄小将,供布帅考察。”

  目前,布拉泽维奇正在克罗地亚休圣诞假期,但他并不悠闲。一方面,他要落实国奥到土耳其拉练时的热身对手,一方面,还要出席克罗地亚足协换届选举活动。国奥队的集中拉练时间将定于2011年1月5日开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