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23人名单生死线前出台 三大编外幸运儿或随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国家队还没有确定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国家队教练组也表示,这份名单将会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在开赛前10天前上报亚足联,这也意味着,直到12月28日,国家队才能最后确定到底谁会获得前往多哈的机票。

视频-国足欲填充伤员空缺 大名单外新人有望入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家队现在已经向亚足联上报了一份50人的大名单,届时前往亚洲杯的23人名单将从这50人之中产生。不过由于这份50人的大名单是在早些时候提交给亚足联的,随着像韩鹏、冯仁亮这些队员的受伤离队,国家队也在一直与亚足联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对原来的名单进行调整,像把于大宝等个别不在最初50人大名单的球员补充入内,目前国家队也正等待亚足联的确认。

  虽然大部分球员都已经确定,但是最后几个个别位置,国家队教练组表示还要继续观察,通过最后一阶段的训练,看一看谁的状态更好。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参赛的23人名单要在开赛前(1月7日揭幕战)之前上报,然后上报的这份名单不得随意进行更改,除非在开赛之前经过亚足联的官方医疗机构检查之后,才能在赛前进行微调。因此,国家队也做了一个准备,就是将带上25或者26名球员前往多哈,这也意味着即便是落选了23人名单的2-3名球员也将随队出征,以防止在最后关头出现意外的受伤。(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