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亚洲杯主力阵容现身 杨智靠稳健赢得首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4: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国足取得了大胜,而高洪波在又经历了对国家队球员的一次考察后,离确定自己心目中的完全主力阵容更靠近了一步。

  在门将位置上,高洪波此前还有过犹豫。但本场比赛过后,相信高洪波已经将门将位置确定为状态更加稳定的杨智。

  后卫线上,杜威依旧防守到位,在李玮峰无缘回归的背景下,他将作为后防核心出现在防线上。同样位置稳固的还有荣昊。

  右后卫难以选出真正无可争议的人选。因此,张琳芃的位置应该还算是比较稳固。另一个位置将从赵鹏和冯潇霆之间产生。

  中场五个位置已经固定了四个。邓卓翔是国足目前无可争议的核心,而曲波和于海的位置也非常稳固。而作为后腰,杨昊一年来几乎不曾被轮换。有可能产生位置变化的是另一个后腰位置,应该说,赵旭日还将是高洪波的第一人选。前锋线上,由于韩鹏的伤退,高洪波的第一人选无疑是郜林。杨旭依靠自己在锋线上的做球能力,不出意外将作为他的第一替补。而于大宝由于刚刚入队,还无法和队友形成默契。不过,于大宝能踢前场多个位置的优势,将帮助他在名单中更具竞争力。(晓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