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获对欧洲球队比赛四连胜 最惨痛一战却最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国足在珠海3-0战胜拉脱维亚队。值得注意的是,在战胜拉托维亚之后,国足已经连续4场对阵欧洲球队保持不败。

  中国队上一次输给欧洲球队是在3月4日客场0-2输给了葡萄牙队。而此后国足在佛山凭借于汉超梅开二度和李学鹏的入球3-0战胜以二队球员来华的勒沃库森队。

  6月5日,中国队赴法属尼留旺岛与备战世界杯的法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法国队占据绝对主动的局面下,国足依靠邓卓翔的世界波1-0爆冷战胜法国。

  11月17日,国足在昆明主场1比0战胜了以二队球员来华的拉脱维亚。至此,国足对欧洲球队的战绩已经是四连胜。

  不过,虽然是四连胜,国足的这个四连胜却有很多水分。其中,勒沃库森,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都不是已主力阵容来华。只有和全部主力法国队的胜利堪称是一场神奇的胜利。

  在这期间,国足与两支南美球队进行了比赛,分别是1比1平巴拉圭和0-4负于乌拉圭。其中,乌拉圭以全部主力来华比赛,且场上斗志十足,堪称是一场对国足提高十分有意义的较量。

  (Lancelot)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