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设宴为布帅接风洗尘 足协拟中旬召开签约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2: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奥相中的主帅布拉泽维奇带着巨大的诚意来了,迎接他的是足协的信任以及对冲进伦敦奥运会的期待。昨天下午,足协代表于洪臣与布帅详谈后用“信心满满”及“没有任何阻力”来形容双方签约前景。 

  昨晨,布帅抵京,随后由主管国字号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综合部主任郭涛、福特宝副总刘卫东组成的足协代表团赶赴布帅下榻酒店,进行长达4个小时详细会谈。 

  会后,于洪臣心情愉悦,在其足协办公室内透露会谈内容,“此前都是沟通,这次是进入实质性的点对点会谈,核心内容第一是合作意向;第二是带队理念、组队方式;第三是确定赋予主教练何种职权,责权利必须明晰;第四是教练团队组建,我们提出要尊重队委会意见,队委会最终决策权在足协。”对于执教期限,足协与布帅签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但有阶段性任务要求,奥运没有出线合同自动终止。当问及布帅的年薪时,于洪臣笑言:“年薪是商业秘密,我现在还不能说。” 

  于洪臣用“信心满满”四个字定义双方会谈结果,他说,“面对国奥冲进奥运会的严峻形势,布帅和足协的信心都十分坚决。”对于正式签约前景,于洪臣说道:“大家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合力进入奥运会;双方都带着巨大诚意,非常诚恳。会谈没有出现任何阻力,大框架已达成一致。”据足协人士透露,双方昨天已经签约,但于洪臣做出否认,“足协拟在15日或16日召开与新帅正式签约的发布会,目前要等总局批示文件。” 

  昨晚,韦迪设宴为布帅接风,推杯换盏相谈甚欢。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