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集训开始备战亚洲杯 李玮锋等老一代大牌被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21:1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国脚们今天海南集中,开始为亚洲杯集训。这是高洪波上任后的第一项亚洲大赛,没有了所谓的大佬,高洪波或许有理由更被看好些。

  入围本期集训名单的30人再加上冯潇霆、蒿俊闵两名海外国脚,基本上就是国足最后的大名单。亚洲杯前,高洪波所需要做的只是再削减掉9人。李玮锋、邵佳一、郑智这样的老一代大牌球员全都没戏。李玮锋没能重返国足,原因可能在场外,郑智、邵佳一被抛弃,则是因为国足现在已经不需要他们了。

  这是一届没有核心的国家队,即使是年龄最大的杜威、曲波等,对全队的影响力也都有限。但也正因为没有核心,反而突出了团队概念。对于高洪波来说,能不能带队参加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他必须先过亚洲杯一关。 (海波)

  ■附国足集训名单:

  杨智、曾诚、关震、张鹭/杜威、汪强、刘建业、赵鹏、李学鹏、荣昊、张林芃、李建斌/于海、于汉超、黄博文、杨昊、邓卓翔、赵旭日、周海滨、汪嵩、冯仁亮、郜林、于涛、买提江、李春郁、姜宁/杨旭、韩鹏、于大宝、曲波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