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将熬夜看亚洲杯 国足力争小组出线名单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20: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亚洲杯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幕,小组赛的开赛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16点15分和19点15分。因时差相差5个小时,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晚上21点15分和次日凌晨0点15分打响。而被分在A组的国足除了首场与科威特队的比赛时间为21点15分,其余两场都将在凌晨0点15分开始,这就意味着支持中国队的忠实球迷们要么坚持不睡觉看比赛,要么就是先小睡一下再爬起来,总之是要熬夜看球了。

  北京时间11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透露,国足在亚洲杯的任务是力争小组出线。虽然压力很大,但曹景伟希望球队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打出训练的东西。“如果中国球员能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东西,我相信我们的成绩肯定会让社会基本满意。”

  目前由30名球员组成的国足集训队正在海南进行紧锣密鼓的备战,出征亚洲杯的最终名单仍未浮出水面。主教练高洪波曾表示,国足参加亚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要到比赛开始前10天才能确定,而且不一定完全从海南集训的30人中产生。

  现阶段的国家队仍处在一个发展期,据高洪波介绍,国家队整体上应需要2年至3年的实际集训、比赛时间才能够进入完善和定型期,现阶段到亚洲杯、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之前,基本都是查找问题期,现在还要对某些位置的球员搭配以及技战术打法进行改善。(华奥)

  国足三场小组赛对阵时间表:(北京时间)

  01-08 21:15 科威特VS中国

  01-13 00:15 中国VS卡塔尔

  01-17 00:15 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