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透露助手将成申花主帅 能否挂帅国奥仍是谜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0:40  新浪体育
(资料图-老布助手拜塞克)(资料图-老布助手拜塞克)

  新浪体育讯 围绕国奥选帅的疑云还没有破解,布拉泽维奇到底能否执掌国奥如今依然是个谜题。不过,布拉泽维奇却透露了申花新帅的动向,老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助手德拉岑·拜塞克将会成为申花的主教练。至于自己能否执掌国奥,老布表示至今仍没有收到官方的邀请。

  自从国奥兵败亚运后,围绕国奥主帅的人选问题就已经展开,布拉泽维奇成为关注的焦点。可从一开始,老布就对此予以了否认,足协也没有承认,如今申花方面似乎也出现了问题,朱骏谈及此事变得闪烁其词。在接受采访时,老布表达了对中国国奥主帅一职的兴趣。不过他否认了与中国足协达成一致的说法。老布表示:“近一段时间,我和中国足协都没有具体的会谈,也没有面对面的谈判,我对这份工作非常有兴趣,可是我没有收到官方的邀请,我希望所有事情都明朗起来。”

  从目前的情况看,老布能否入主国奥与申花有着直接的关系,虽然朱骏近日的表态并不明确,可从之前支持态度来看,若足协愿意聘请老布,克罗地亚人入主国奥的可能性极大。如果老布能上调国奥,那么申花主帅必然出现空缺,近日传出了成耀东、朱广沪等土帅进入申花新帅候选的消息,不过对此申花方面并没有具体的讯息。值得注意的是,老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上海申花的主教练将是他的第一助手拜塞克。

  如果老布透露的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也就意味着老布入主国奥几乎已成事实,否则朱骏不会放弃老布,让拜塞克担任主帅。如今,围绕老布以什么样的形式入主国奥,他与申花又保持什么样的关系将是三方关系的焦点所在。(asenna)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2011赛季中超冬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老布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