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改善国足"锋无力"痼疾 于大宝有望征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3:3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睿)为改善国足“锋无力”痼疾,主帅高洪波决定在下一期集训时,征召天津泰达队悍将于大宝入队接受考察。国家队下一期集训主要是备战明年1月份进行的亚洲杯,时间从12月1日开始。

  本赛季,于大宝在前7轮受伤情况下,为泰达队贡献了6个进球,成为队伍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和夺得亚军的“关键先生”。于大宝既能作为前锋摧城拔寨,又能作为前卫穿针引线的特点为高洪波所欣赏。12月中下旬,国足在广东地区有3场热身赛,一切顺利的话,于大宝有望披上中国队战袍征战亚洲杯。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