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脱维亚主帅:很遗憾没有取胜 这只是我们的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晚,中国国家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与来访的拉脱维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杨旭在终前的头球绝杀,中国队以1-0战胜了对手,不过在比赛之中,拉脱维亚队也曾经获得一粒点球,但很可惜打在横梁。赛后,拉脱维亚队主教练亚历山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新闻发布会,拉脱维亚队主教练亚历山大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是是一场有意义的比赛,感谢足协让我们年轻的球员得到锻炼,最终0比1的比分不能完全反应我们二队的水平,很遗憾我们没有取胜。

  看得出,亚历山大对于比赛的失利很不服气,因为就在昨天,这位拉脱维亚主还在称这是是一支货真价实的国家队,表示队中有5名球员参加过欧洲杯预选赛的主力队员。可是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亚历山大却只是淡淡地表示,这只是拉脱维亚的二队,而且0-1的结果还不是他们真实的水平。(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昆明)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