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今晚迎战拉脱维亚 亚洲杯前练兵恐又“蛰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5:10  长春晚报

  国奥队刚刚经历在亚运会上的惨败无缘八强,国足又将粉墨登场。不知道能有多少球迷在这样你方唱罢我登场般的“折磨”中再次想起那句“远离国足,珍爱生命”的名言。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昨天,在与拉脱维亚比赛之前,高洪波宣布征召李建滨和张琳芃两位国奥队后防小将。

  被称为史上最差的国奥队居然还有两人入选国足,抛开一直在国足效力的张琳芃不谈,李建滨这位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主力中卫在亚运会上极为平庸,即使是在杜威和冯潇霆缺阵的情况下,高洪波这样的选人标准也真让人难以理解。不仅如此,高洪波在此次集训中还招入了北京国安二队的两位小将,看来现在的国家队就像一部郊线中巴,不管是谁随便上。

  此役国足的对手拉脱维亚(国际足坛排名第50位)在技术风格上与亚洲杯小组赛劲敌乌兹别克斯坦颇为相似,高洪波也非常重视亚洲杯前的热身赛。他表示,一切调整和热身只为亚洲杯服务。只不过,对于如今深陷泥潭的国足来说,亚洲杯也许只是又一次的“蛰伏”而已。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