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流中韩对决前放豪言:只要没黑哨赢球顺理成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02  大河网-河南商报

  一场比赛掏出3红5黄,这裁判足够胆大了。赛后马来西亚主帅克里希纳萨毫不讳言:“裁判太疯狂了,我建议他去进行医学测试。”

  比赛的前25分钟,马来西亚踢得很有章法,那些瘦小的球员出脚快,抢截狠,让技术粗糙的国奥队毫无办法。慢慢地,主裁判威廉斯成为主角。第25分钟,贾苏利在主裁判已经鸣哨的前提下将皮球踢走。威廉斯毫不犹豫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队长拉希姆因在申辩过程中向裁判出言不逊,也吃到红牌被罚下。1分钟内,马来西亚队只剩下9人应战。

  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围殴,强壮的国奥队终于在下半场打破了僵局,在5分钟之内利用头球梅开二度。第82分钟,萨布拉马尼亚姆禁区内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张琳芃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3∶0。

  嘴很硬   人脉成为流行词

  3∶0击败对手,哪怕是只有8人应战的马来西亚,还是让国奥将士很兴奋。终场哨响时,没有上场的王大雷还夸张地和队友拥抱在一起。其实,在走进新闻发布厅的那一瞬间,孙卫也是春风满面。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他认为:“今天比赛我们全队准备得非常充分,打出了气势,对手被罚下两个人后,我们的队员有些不适应。幸好我们下半场及时调整,拿下了这场比赛。”可记者对“少两人不适应”的回答十分惊诧,有些人已经开始偷笑。

  正当大家以为发布会平淡结束,最后提问的佛山电台记者抛出炸弹:“有消息称你是依靠人脉才当上国奥队的主教练?”也许是毫无准备,孙卫的回答显然没有经过大脑:“我这么多年在圈子里就是有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路很难   韩流赛前放豪言

  因为在另一个小组中被朝鲜队击败,韩国只能以小组第二名出线,沦落到晋级赛与国奥队狭路相逢的境遇。本届亚运会,韩国队由名宿洪明甫执掌帅印,队中有朴周永等8名国家队主力球员,实力非同一般。

  也许是过去十几年有太过骄傲的战绩,韩国人对这场中韩对决十分有信心,连主帅都不忌讳在赛前豪言:“按照实力,中国队与韩国队有一定差距,我们的目标是争取金牌。”韩国媒体也添油加醋:“只要没有黑哨,以中国队对阵日本队表现出来的实力,很难与韩国队抗衡,我们取胜顺理成章。”

  小组赛经历了太多的风波,让国奥队将士心有余悸,甚至连接受采访也不敢多说:“到时尽力打吧,争取好结果。”只有哈威还有点野心:“我尽力将门将调教好,争取在这一个位置上不丢人。”(河南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