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打8国奥艰难胜大马 孙卫:对方人少队员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0:1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广州电 对手在开场20几分钟就被罚下了两人,国奥队在亚运小组出线战一开始就占据绝对优势,但直到下半场15分钟之后才进球,最终“艰难”地以3比0战胜被罚得只剩8人的马来西亚队,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

  由于犯规和冒犯裁判员,马来西亚队两名队员在上半场第25分钟一起被红牌罚下。但占据了明显人数优势的国奥队却无论如何也打不进球,0比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下半场第61分钟。国奥队打进的第三球则是来自重庆球员张健制造的点球,这个点球同时也造成马来西亚队第三名队员被罚下。赛后,对于队员们备受质疑的表现,国奥主帅孙卫的回答颇为幽默:“可能是对手少了两人,队员们觉得不适应。”

  小组出线之后,国奥队将在1/8决赛中迎战老对手韩国队。针对国奥进攻乏力的现状,孙卫表示,球队这个问题是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不过他会要求前锋队员多向进球的后卫队员学习如何进球。而面对网络上对自己靠关系才能上位的传闻,孙卫的回答更是惊人:“我确实有一些人脉,真的,这我也没办法呀!”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