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3球大胜大马3人染红 淘汰赛将遭遇宿敌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9:25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晚7点,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奥迎战马来西亚队。结果在此战中,马来西亚队有三人被红牌罚下,11打8的中国国奥队最终3:0完胜对手。成足后卫李建滨头球先下一城,随后赵宏略和张琳芃扩大比分。在两胜一负晋级16强后,中国队将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老对手韩国队,这无疑又是亚运赛场的一大焦点战。

  此役成足两名小将张远和李建滨都首发出场,张远出任单前锋,而李建滨出任中卫。第25分钟风云突变,贾苏利在主裁判威廉斯已经鸣哨的前提下故意将皮球踢走,威廉斯毫不犹豫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队长拉希姆在申辩过程中向裁判出言不逊也被罚下。1分钟内,马来西亚队被罚下两人!中国队获得了11打9的人数优势。

  第60分钟,成足小将李建滨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高弧线飞入远角,1:0,4分钟后,赵宏略主罚选择低射,门前包抄的张健故意一晃,皮球直接飞入网窝。2:0。最后时刻,马尼亚姆禁区内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张琳芃主罚点球将比分锁定为3:0。

  赛后马来西亚主教练克里希纳萨米出席发布会时直言,“我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比赛,这样的裁判,真的是太疯狂了,我建议主裁判去做一个医学测试。”

  国奥主帅孙卫赛后则直言:“这场比赛全队准备得非常充分,打出了气势,对手被罚下两个人后,我们的队员有些不适应。幸好我们下半场及时调整,拿下了这场比赛。”有意思的是,当最后有记者问到他是否依靠人脉关系成为国奥主教练时,孙卫并没有否认:“我能当这个教练确实有人脉的关系,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殷鹏)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