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主裁乃亚洲精英 9黄3红制造者原为高中老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7: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记者 张锐)中马之战,赛前中国队只需打平即可确保出线。两队实力对比悬殊,国奥队又具备主场优势,中国队看似理应赢球。而最终的比分也符合大众的预期,然而当值主裁的表现却抢去了两队球员的风头,俨然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主角。

  赛后大马主帅怒气冲冲的走进新闻发布厅,还没等记者们开口就率先向主裁开炮:“我没见过这么疯狂的裁判,他应该去看看医生。”大马主帅确实也有理由生气,这场比赛,他的球员一共被出示了9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其中的两张红牌都带有一些争议。

  本场比赛的主裁名叫本-威廉姆斯(Ben Williams),今年33岁。2005年成为职业裁判,同时他也是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一所高中的体育老师。在成为职业裁判后,威廉姆斯的事业走的颇为顺利。同年他成为国际级裁判,也成为了国际足联候选裁判,同时他也是亚足联特设的精英裁判。这个精英裁判的资格审定要求很高。中国只有谭海、范崎、赵亮等少数几个人进入了这份名单。也只有亚洲精英裁判才有资格执法亚冠联赛和亚洲的洲际比赛。

  同时威廉姆斯的执法经验也非常丰富,他先后执法过: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2008年亚洲冠军联赛、2008年u-19亚洲杯、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作为亚足联重点培养的裁判,他将继续执法亚洲的其他洲际赛事,同时他也将继续出现在亚运会男足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澳洲 主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