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今晚决战大马 孙卫:人员再度调整做好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3: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晚7时,中国国奥队将迎来亚运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对手是马来西亚队,两队目前均为1胜1负,两队之间的胜者肯定获得晋级资格。昨天,国奥队在亚运村内进行了备战。教练孙卫透露:“球队将首先做好防守任务,人员将再度调整,力争拿下马来西亚队。”

  为打好本场比赛,孙卫与教练组连夜研究了马来西亚队的技战术打法。孙卫说:“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是生死战,很特殊,我们近两场比赛都是在前15分钟丢球,这场比赛必须先扎好篱笆做好防守,之后再利用速度、身高冲击对手。” (殷鹏)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