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安排直播国奥队生死战 中国足球再遭央视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2:05  大连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文东)今晚,国奥队将在亚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马来西亚队,这也是关系到国奥队能否出线的生死战。然而,央视却没有安排对国奥队这场关键比赛的直播。

  今日19时,中国国奥队将在广州亚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马来西亚队。由于国奥队前两战1胜1负,并没有提前获得出线资格。因此,和马来西亚队的交锋事关国奥队能否出线。然而,这场被认为是很关键的比赛,中央电视台却没有安排直播,这令球迷很失望。

  据了解,CCTV-5从今日18时开始,分别直播游泳和男子体操团体决赛;CCTV-1在16时直播韩国队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19时的节目是新闻联播;风云足球则在18时开始直播亚冠决赛,对阵双方是伊朗的塞帕罕队和韩国的城南一和队;CCTV-7和CCTV-12要等到16日才开始直播亚运会赛事。

  这样,国奥队的比赛就没有频道直播了。据分析,央视此前没有安排直播这场比赛可能是因为没有想到这届国奥队在亚运会小组赛中能有如此糟糕的表现。首战大比分失利,次战差一点铩羽而归。按照一般的思维方式,国奥队在小组赛前两战中应该基本取得出线权。那么,末战马来西亚队,就没有多大转播价值了。所以,央视此前就没有安排这场比赛的直播。

  不过,国奥队到了这个份子上,由于球迷对此战的期待值又很高,央视也有可能调整转播计划。请球迷关注当天央视的直播预告。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