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鹏说红牌:家人都跟着着急 打马来西亚我能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2:0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冤案”得到昭雪的吕鹏,这两天心情很不错,“打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我应该能首发。”

  这两天吕鹏一直正常跟随球队训练,而且一直在主力演练的阵容中。“明天打马来西亚队,我们目标是3分,我应该能够上场。”吕鹏自信地说。谈到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时的红牌,吕鹏还心有余悸,“当时我都懵了,因为他先向我出示了张黄牌,然后才给红牌,我此前并没有得黄牌啊。”吕鹏说,“不过,下了场后,我的情绪就稳定下来了,主教练告诉我,他们有信心申诉成功。”事情正如吕鹏所愿,第二天亚运会组委会就作出了取消红牌的决定。

  “我在场上被吓蒙了,家里人在大连都吓坏了,赛后我妈妈的电话就来了,家里人都很着急,不过我妈妈还是安慰我,你们肯定能进复赛,到时候再打也不迟。”吕鹏说。谈到今天将进行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吕鹏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拿3分,“我们第一场比赛没有放开,丢了3个球实在是不应该。第二场比赛打得比较急,运气也不是很好,不过我觉得我们会一场打得比一场好。”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