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最佳新人”悲喜交加 郑铮因病告别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0: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国奥队10日晚上艰难地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队。整体实力本就羸弱的他们,在亚运会上举步维艰。然而坏消息依然不断地传出,来自山东鲁能队的主力左边后卫郑铮因肺炎已经离开广州,告别本届亚运会。郑铮的伤病使国奥队在攻防两端都失去了一把利器。

  国奥队代理主帅孙卫10日晚证实了郑铮离队的消息,他说:“郑铮8日中午开始发高烧,10日经亚运村的医生诊断为肺炎。根据他的病情,团部领导已指示他返回济南接受治疗。”

  在2010赛季,郑铮是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的主力左后卫,他共出场24次,首发19次,进球3个,助攻5个。而在国奥集训过程中,郑铮不但是主力左后卫的不二人选,他的助攻也是国奥队的主要杀手锏。

  孙卫此前曾表示,郑铮大范围的直线进攻对任何球队都能造成威胁。

  在郑铮离队后,国奥队的左路将由赵宏略镇守。

  本报记者胡建明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