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热议国奥惨败:最搞笑的黑色幽默 这是该还的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0-3惨败日本,亚运会首场比赛开门黑。对于这场比赛,诸多球员也予以了关注,女足核心徐媛全程观看了比赛,对于国奥的输球,徐媛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直言不要气馁。当然,更多关注了本场比赛的球员表达了失望,陈涛微博上用黑色幽默来形容这场比赛,前国脚谢晖更是直言,0-3,正常发挥。

  在比赛进行中,徐媛就不断更新新浪微博来关注这场比赛。当国奥落后时,徐媛更新微博说道:“国奥加油,一定可以反败为胜的。”半场休息时,徐媛更新说:“还有45分钟。”当0-3的结果成为现实时,徐媛在微博中写道:“虽然国奥第一场比赛输了,但是还有两场比赛,不要气馁,加油。”

  相比徐媛的乐观,更多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球员表达了失望。陈涛的微博虽然没有提及这场比赛,可“ 最搞笑的黑色幽默”足以表达了他的观点。昔日的鲁能铁卫范学伟更新微博写道:“郁闷的夜晚,郁闷的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结果,沉重的心情。”

  很显然,对于国奥球员惨败的结果,很多足球从业者也感到了无奈,不过在朱炯看来这并非是个人能力的问题:“0:3 窝囊 其实个人能力,国奥、国青、国少都不错,至少在亚洲范围内。”恒大球员冯俊彦在微博中将足球形容为电视剧:“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其实大家仅仅用一种看电视剧的心态去看足球比赛就好了,不好看就换台!中国足球不好看,请看英超西甲,最后锁定广州足球就可以了!理解、包容!”

  前国脚谢晖认为0-3是正常发挥:“0:3不能算耻。因为看起来中国队已经是正常发挥。这是我们要还的债!欠了十年了!慢慢还吧,还有利息。”(asenna)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