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少赛国少遇出线生死战 对手:中国队没速度没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进行的亚洲U16足球锦标赛上,张宁领军的国少队将在今天下午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阿联酋队,由于国少首战0-2不敌伊拉克,这场比赛或是国少队出线生死 战。虽然张宁自信能够得分,但阿联酋主帅却直戳中国队体能不足的软肋。

  张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首战出师不利,但我们能够做得更好。坦白说,我不太了解阿联酋的实力,但我相信我们会打得比首场比赛出色。”同时张宁坦承,西亚青少年 队是亚洲足坛的佼佼者。“西亚的青少年队确实大有进步,但我自觉我们也不差。这批球员都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栋梁。”

  不过阿联酋主帅艾赫默德却低看国少,坦言会强打中国体力不足的软肋。“我看了中国对伊拉克的比赛,发觉他们不但速度慢,而且也没有体力。我会针对他们这两个弱点下手。 打败中国有利我们的出线前景,这3分我们拿定了。”

  在之前进行的亚少赛第二轮比赛中,印尼以4比1轻取塔吉克斯坦,升上亚少赛A组第2位。另外乌兹别克斯坦挂零战平约旦,未能在亚少赛A组赛乘胜追击。10人朝鲜勇挫上届冠军伊 朗,登上了亚少赛B组首名。在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曼后卫阿尔奥拉伊米最后一分钟犯下致命失误,使叙利亚在亚少赛B组赛以1比0取得首胜。

  (小隆)

  

相关专题:国少出战2010年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