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惜平泰国主帅直言遗憾 目标朝鲜力争进入决赛

  羊城晚报山东淄博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在2010年足球亚青赛(U-19)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稳获小组第一的中国队与泰国队战成1比1,八强淘汰赛将对阵朝鲜队,胜者将获得明年世青赛参赛资格。

  中国队主帅宿茂臻昨天排出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配合显得很生疏,传接球失误不断。第35分钟,中后卫郑凯木在禁区内解围失误,泰国队帕塔纳左侧小角度射门得分。宿茂臻在下半场派上武磊、买提江等主力球员,第76分钟,武磊在右路底线传中,中锋朱建荣在门前跃起头球攻门扳平比分。

  同组的沙特队以1比0击败叙利亚队,中国队和沙特队进入八强。B组的朝鲜队以2比0战胜巴林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携手出线。

  赛后,宿茂臻涨红着脸对记者说:“泰国队之前两连败已经提前出局,但他们没有放弃,仍然在场上全力以赴。我们今天阵容调整较大,队员们失误太多。我们尝试着要反超比分,但没有成功,很遗憾。”

  至于10月11日对阵的朝鲜队,宿茂臻表示,虽然去年曾三球大胜对手,但在亚洲范围内,朝鲜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不能以去年的老眼光来看待朝鲜队。这次亚青赛他们首轮虽然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但创造的机会比对手还多。”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