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队员评国奥:比赛不需尽全力 一代不如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12: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熊哲成报道 90分钟比赛结束后,国奥队的队员正围在一起,仔细讨论点球大战的排兵。另一边的南昌队则有些熙熙攘攘,助理教练沈鸣在抓壮丁一般指派着哪个罚点球,“两个点球不进(南昌队今年在联赛里射失两个关键点球),这些家伙都不敢罚了”,朱炯开玩笑地跟记者说。最终,尽管久疏战阵的朱建敏表现神勇,但是点球还是成为南昌队挥之不去的梦魇,南昌队点球惜败于对手。

  南昌队部分球员正在武汉打预备队联赛,因此南昌在6日与国奥的比赛中排出了部分主力+替补的阵容,“在不受伤的情况下,尽力去踢好比赛”,朱炯赛前特别强调尽力踢好,但是还是说了前提。在阿里肖去了国足之后,南昌这次再次大方地把队医陈斌也“赞助”给了国奥。

  比赛一开场,国奥队倒是打了个三板斧,不过此后比赛进入了南昌队的节奏。要不是贝托实在是状态低迷,南昌倒有可能打出大比分。不过先进球的倒是国奥队,李凯绕过防守他的中卫孙一凡低射得手,孙一凡平时在南昌队打的位置是右后卫。不过三分钟后,宋星逸传出一记“贝氏弧线”,邹仲霆叩关得手扳平比分。下半场,南昌队走马换将,赵作峻、朱宝杰等主力或主力替补纷纷高挂免战牌下场。双方也没能改写比赛结果。“不是我们不尽全力打,是不需要我们尽全力好吧”,一名南昌队员表示。“除了那个左后卫(郑铮)好点,还有就是前场几个人还行之外,其他的,呵呵”,赛后,不少南昌球员得出一个结论,“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我们主要是为联赛磨合阵容,最近主要练攻出去,感觉国奥的打法不太成型,觉得他们威胁不大。”

  不少南昌的老记们是一边对着出场名单,一边认着球员,惊讶地说,“那个是张健啊,联赛打南昌的那会儿,也是这块场地,当时突破那一打一个准(南昌2比5重庆),怎么现在跟只绵羊一样啊”,“还有王云龙,还没08年来南昌踢揭幕战打得好。”对于国奥队的磨合问题,一些资深教练表示还差太多。而坐在主席台观战的韦迪也是一直绷着脸。 倒是南昌球迷有些较真。范琦几次吹罚之后,一些南昌球迷喊了几嗓子“官哨”,不过马上也是懒得去喊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道,今年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目标是什么,“力争前八”,孙卫的答案差点雷翻了全场的南昌本埠记者。孙卫表示说,“前不久给国奥队做过一个评测,目前在亚洲国奥队就是三流水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孙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