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逆转胜力帆二队 孙卫板起面孔不满防守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0: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国奥队和力帆的对抗赛打响,最终凭借周燎、吕文君和郑铮的进球,国奥3比1逆转对手。面对力帆二队仍丢球,国奥教练孙卫对国奥防守不满意。 

  前天抵达重庆备战,孙卫给国奥队员颁布一项特别军规:“绝对不允许私自去吃火锅。”对此,孙卫解释说:“我也很爱吃火锅,但亚运会有兴奋剂检测,不能吃火锅。”此役是国奥中超对抗赛的第9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因面临保级极大的压力,力帆派出替补阵容迎战国奥。上半场国奥占据绝对优势,但迟迟不能进球。下半场开场1分钟,力帆即由张礼攻入一球。孙卫连续换人,国奥攻势更加犀利,并在10分钟内连入三球逆转取胜。 

  孙卫板起面孔批评队员表现,“比赛中,在防守方面确实存在很大问题,这需要在日后的训练中加以解决。”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