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周燎吕文君两分钟攻击波 国奥3-1逆转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7:26  新浪体育
热身赛-周燎吕文君两分钟攻击波国奥3-1逆转重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15:30,中国国奥队系列热身赛继续开展,对手是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身处保级区的重庆力帆队派出替补阵容出战。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刚开场力帆率先打破僵局,国奥队由周燎和吕文君在第77和79分钟连下两城反超比分,第86分钟郑峥补射锁定胜局,最终国奥以3-1战胜了重庆力帆。

  这是国奥系列挑战赛的第9场比赛。这场比赛在细雨中进行。由于重庆力帆深入降级区,于是让大部分主力休息,派出大面积替补与国奥热身。开场第2分钟,张远左边路传中,禁区内接应的王云龙一脚打门打在了国奥队自己队友的身上出了底线。

  第5分钟,国奥队左路策动一次快攻,张远底线传中,国奥队长朴成在禁区弧顶处拿 视频集锦-十分钟内三连击 国奥热身赛3比1逆转重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后右腿一扣,晃过一名重庆队员的防守后大力远射,皮球被重庆门将杨望扑出了底线。国奥开出左侧角球,又被力帆队员第一点破坏。

  前10分钟,国奥队攻势全面占优,力帆被压制在本方半场。经过一段时间适应后,力帆队开始稳住阵脚。第13分钟,力帆队的吴庆距离球门大约35米左右尝试了一脚远射,球反弹之后还是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国奥队员赵宏略因不满裁判判罚领到了一张黄牌。

  第18分钟,国奥队中场断球发运快速反击,王选宏插上形成单刀,力帆门将果断出击,王选宏试图趟过门将,但稍趟大,皮球出了底线。国奥错失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第26分钟,国奥队前场进攻,王选宏在禁区前左脚抽射,杨望扑球脱手,皮球落地不远,王选宏跟上之后再次补射,但这次绝好的机会却擦着右侧立柱飞出了底线。

  尽管场地湿滑,但双方进攻节奏一直比较快,国奥队员充沛的体能给力帆持续施压。第34分钟,力帆队打出精彩配合,罗毅在禁区外接到刘家林的直传后一脚吊门,可惜打高了。随后,刘家林左边路带球单刀直入,在禁区内左侧一脚低平球打门,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力帆队这段时间制造了不少有威胁的进攻。

  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国奥队打出一个任意球战术配合,朴成接球之后右脚大力远射,球被杨望飞身扑出底线。上半场战罢,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国奥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雨也越下越大。刚开场1分钟,力帆队逼得一个任意球,直接吊至禁区后被国奥门将张世昌挡出,赵堃在禁区外再次将球吊至小禁区里,张礼拿球后一个转身抽射将球打进。1-0,重庆力帆打破僵局。

  第56分钟,力帆队换人,刘家林被范冬青换下。这段时间,力帆基本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国奥后防压力陡增。第59分钟,国奥队得到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朴成直吊小禁区被力帆后卫解围出来,吕鹏在禁区左侧角上迎球远射,结果高出了横梁。

  第65分钟,国奥队前场断球,周燎单刀直入在小禁区内打门,结果被回追的力帆队员出脚将球踢出了底线。第77分钟,国奥队前场发动反攻,吕文君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力帆门将扑球脱手,跟进的周燎非常轻松地补射得手,1-1,国奥队将比分扳平。仅两分钟后,国奥队再度取得入球,中路队员将球分至右路,朴成在右路插上下底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吕文君倒地铲射,皮球应声入网,2-1,国奥队两分钟内就完成了反超。

  第86分钟,国奥队继续紧逼,赵宏略在中路远射,力帆门将再度脱手,埋伏在小禁区内的郑峥凌空扫射,皮球弹在地面上折射入网,3-1,国奥锁定胜局。补时3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国奥队以3-1逆转重庆力帆。

  国奥队首发阵容:1-张世昌;14-饶伟辉、9-李建滨、17-梅方、7-赵宏略;3-宋龙、11-张远、16-王云龙、10-朴成、21-惠家康;13-王选宏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1-杨望;2-夏金、4-李毅男、38-赵堃、5-李思源;17-甘锐、23-罗毅、7-吴庆、15-张礼、27-刘家林;29-吴鹏

  (胖哥)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