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公布最新排名:国足3个月首次下降 亚洲仍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FIFA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在本期的排名中名列82位,比上月排名下降了5位。这也是中国队连续三个月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上升后首次下降。

世界排名 国家 积分 席位变化 升降 积分变化
24 澳大利亚 874 -4 Down -37
30 日本 773 2 Up 5
44 韩国 640 0 Equal -11
57 伊朗 546 8 Up 29
73 沙特 460 -3 Down 5
75 巴林 431 -7 Down -35
82 中国 388 -5 Down -18
90 阿联酋 349 0 Equal 1
92 阿曼 344 -11 Down -33
94 叙利亚 332 -2 Down -4

亚洲主要国家排名

  在本期国际足联的排名中,西班牙依然占据着榜首的位置,荷兰排名第二同样未发生变化,德国队则上升一位至世界第三,巴西下降一位排名第四。随后排在世界前十的国家队分别是阿根廷、英格兰、乌拉圭、葡萄牙、埃及、智利,前世界冠军法国队降到世界27位。

  在亚洲方面,排名最高的是澳大利亚,他们在世界排名第24位,随后是日本(世界第30)、韩国(44)、伊朗(57)、沙特(73)、巴林(75)、排在世界第82位的中国队在亚洲名列第七。阿联酋、阿曼、叙利亚、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队均排在中国队之后。

    (新体)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