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奥斯主动换球衣 国足临时队长竟不识德甲铜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3:51  新京报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比赛结束后,巴拉圭球员巴里奥斯主动找到中国队中后卫汪强,提出要和他交换球衣,当时汪强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见到此情,汪强暂停采访,把已经湿透了的球衣脱下来给了巴里奥斯。随后,汪强穿着巴里奥斯的19号球衣走到了记者跟前,他是中国队队中惟一一名“被对方换球衣”的队员。

  “我也不知道他是谁,他赛后主动提出要跟我换球衣。”汪强说。本场比赛中,汪强是中国队的主力中后卫,而且戴上了队长袖标。

  在德甲踢球的巴里奥斯是多特蒙德队的当家射手,上赛季打入19球,成为德甲联赛铜靴奖获得者。他和汪强交换球衣,主要原因就是汪强是中国队的场上队长。

  “能够以场上队长的身份踢满全场,的确很兴奋。”汪强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担任中国队的场上队长,但他却并不是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这场比赛其实我们下半场占据了主动,中国队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技术优势,不惧怕任何球队。”

  “日本队跟巴拉圭队比赛时除了进一个球,也很被动,所以说我们跟日本也没那么大差距。”汪强最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更多关于 巴里奥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