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于汉超因伤将休战一个月 辽足攻击力大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3:38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国家足球队正在郑州集训,但辽宁队国脚于汉超却一个人回到了沈阳。因右腿副韧带撕裂,他不仅无缘国家队与伊朗队的热身赛,而且在未来一个月还无法代表辽宁队出战联赛。

  于汉超表示,他是在客场打金德时被对手的膝盖顶了一下,当时没在意,到了国家队后经队医检查发现韧带撕裂了。据介绍,于汉超的伤虽然不重,但需要静养两到三周。

  辽宁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六,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共打进22个球,于汉超就贡献了6个进球、4次助攻,他的左路突破已是辽宁队最犀利的进攻武器。对此,于汉超表示,足球是11个人踢的,一个人伤了,肯定会有人顶上来,所以不用担心辽宁队成绩会下滑。

  于汉超受伤缺阵是辽宁队继臧海利、张鹭后,第三位倒下的绝对主力。在他养伤的一个月里,辽宁队将进行四场联赛。

  目前于汉超虽然不能进行对抗训练,但他自己仍进行着力量训练保持状态。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于汉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