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国安锋线新星劲射破门 国青3-1天津几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国青队与天津泰达青年队为冠军展开厮杀。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第2分钟,国安新星张稀哲40米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7分钟,杨一虎接到队长金敬道的妙传单刀破门;第44分钟,天津小将韩财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半场结束,中国国青2-1暂时领先天津国青队。

  国青队在第79分钟时锁定胜局,右路杨一虎连续突破后传到中路,邹宇成顺势将球传入禁区,谭天澄拿球后强行转身打门,天津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可球还是打中门柱内线入网,国青3-1领先锁定胜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