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国安新星世界波杨一虎破门 国青2-1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国青队与天津泰达青年队为冠军展开厮杀。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第2分钟,国安新星张稀哲40米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7分钟,杨一虎接到队长金敬道的妙传单刀破门;第44分钟,天津小将韩财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半场结束,中国国青2-1暂时领先天津国青队。

  在前天结束的淘汰赛中,中国国青依靠杨一虎的点球和张稀哲的远射2-0击败波兰鲁宾队杀入决赛,天津泰达青年队则击败了阿联酋国青队,爆冷进入冠军争夺战。比赛刚一开始,国青队进攻赢得40米开外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国安新星张稀哲直接选择打门,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死角,泰达门将对这个球毫无办法,国青队1-0取得完美开局。

  比分领先的国青队之后踢得更为积极,第5分钟,中青队角球传到外围,张稀哲得球后传中,包抄到位的雷腾龙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国青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雷腾龙禁区内再次抢到点,他的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国青队角球没有形成威胁。实力处于下风的天津队只能靠反击来威胁国青队的大门,第15分钟,天津队前场任意球传中,马冲冲及时解围化解险情。第17分钟,天津队后卫出现失误,毕津浩的打门高出。之后一段时间,两队都没有创造出理想的破门机会,第33分钟,国青后卫回传出现失误,幸亏补防球员及时解围化解险情。

  国青队在第37分钟时扩大领先优势,金敬道禁区前沿拿球后送出妙传,泰达中路防守出现大空当,杨一虎轻松拿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恒大小将冷静的左脚推射破门,国青2-0领先泰达青年队。面对两球落后的局面,天津青年队加强了进攻,第44分钟,天津队中场直塞入禁区,回防的王彤禁区内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天津小将韩财主罚点球轻松骗过门将腾尚坤,天津队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半场结束,中国国青2-1暂时领先天津青年队。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1-滕尚坤;8-金鑫、3-马冲冲、5-雷腾龙、27-王彤;11-邹宇成、10-金敬道(队长),7-杨一虎、19-张稀哲、20-魏仁杰;23-毕津浩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1-朱琦、3-向鑫、7-韩财、10-赵英杰、14-王小磊、15-刘松、28-芦洋、20-林晨、22-魏德鹏、24-杜君鹏、27-毛开宇

  (小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