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地躺拳破敌不料遭反制 曾诚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30,中国国家队在广西南宁迎来了热身赛对手,来自西亚的巴林队。

  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中国队中场处理球不合理,杨昊接球非常艰难的将球停下,自己也摔倒在地,不过倒下的杨昊没有着急将皮球踢出,而是躺在地上观察了队友的位置伺机出球。

  没想到对手三人上前围抢封住了杨昊的传球路线,杨昊无奈将球踢出被对手断下,巴林队随后发动直传反击,好在曾诚及时出击将球断下。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巴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