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发:国安3将陕西2人 邓卓翔居中蒿俊闵突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30,中国国家队在广西南宁迎来了热身赛对手,来自西亚的巴林队。巴林队目前世界排名第68位,而中国队排名第77位。巴林队曾经在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杀入最后的附加赛,只是在最后阶段功亏一篑败在新西兰队脚下,将世界杯决赛圈门票拱手送给对手。这样一支亚洲劲旅也是考验国足水准的最佳机会。

  本场比赛国足在右后卫位置上启用了目前在泰达队无法出任首发的何杨,而杜威的搭档则是来自长沙的汪强,荣昊出任左后卫。中场位置,赵旭日和杨昊组成双后腰。于海和闫相闯把守左右两边,邓卓翔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直出任前卫的蒿俊闵,本场比赛作为单前锋顶在了锋线上。

  目前国家队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

  守门员:22-杨智

  后卫:2-何扬、15-杜威、3-汪强、20-荣昊

  中场:23-闫相闯、19-杨昊、10-邓卓翔、7-赵旭日、25-于海

  前锋:8-蒿俊闵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巴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