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茂臻回应对手指责:裁判很公正 韩国队心态失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2: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潍坊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韩国高中联队由于不满裁判在下半场出示的两张红牌选择罢赛抗议,最终比赛被改判为国青3比0取胜。赛后,韩国高中联队主帅南基永对裁判表示了强烈不满。国青主帅宿茂臻回应对手指责时表示,韩国落后导致心态失衡,裁判没有问题。

  宿茂臻赛后对队员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表示满意,“这场比赛的胜利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而获得的,队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比赛中遇到一些困难,但队员是很优秀的,即使对手这样,但我们体现出了职业球员的素质。我要求队员把心思放在比赛上,不要受影响。”

  韩国队上半场一次点球机会没有被判罚,而宿茂臻在谈到本场比赛的主裁时表示,“ 主裁判的判罚没问题,很公正,吹得很干净,队员也没有因这种情况出现慌乱。国青从来不靠裁判获胜,我不认为韩国的指责有道理。”

  宿茂臻认为韩国队罢赛的做法有些欠妥,“对手可能由于比分落后,心里比较急躁,心态出现了失衡。韩国高中联队这种做法,有损韩国足球的形象。我们不能这样做,要赢得起、输得起。”(小岩)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