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赛主裁曾被诟病哨子偏软 执法中甲险遭队员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5:14  新京报

  本报潍坊讯 (特派记者 艾国永)如果说罢赛的韩国高中联盟队是昨天比赛的“男一号”,那么“男二号”的唯一人选就是当值主裁判张越。全场比赛,张越共出示黄牌7张(其中中国队两张)、红牌两张,并将韩国队助理教练罚出球场。

  张越在7月31日执法中甲时引起过较大的争议。在湖南队1比0击败沈阳队的比赛后,沈阳球员周寒不满张越的判罚欲打他,幸而被特警制止。对于张越该场比赛的执法,一位专家认为,他在比赛中的哨子有点“软”。

  昨天的比赛,他“硬”起来了。第16分钟,韩国队9号全炫在禁区内被国青队员推倒,张越没有判罚点球,还给了全炫在一张黄牌。看台上的潍坊球迷大喊“黑哨”。接着,张越又给了抗议的助理教练一张黄牌,最终将其请上看台。“黑哨”的喊声也再次响起。

  点球的漏判,连同下半场的两张红牌,让赛前被提示“裁判可能不公”的韩国高中联盟队情绪失控,最后选择了罢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