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茂臻坚称裁判判罚很公正 国青从不靠主裁帮助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4: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赛后,国青主帅宿茂臻对韩国高中联队缺乏体育道德的做法也十分气愤,“裁判判罚很公正,尊重裁判是最起码的职业素养,输球一方应该多从自身找原因”。 

  宿 茂臻说:“说实话,判罚没问题,我们从不靠裁判赢球。韩国队输球就找裁判原因不合理,我们在北爱尔兰曾输了5个,难道也去找裁判?我觉得球队打得好与不 好,更多该从自身找原因。”他当时曾告诫场边的队员,“我不希望我的球队发生这种事,胜利要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你们要记住,永远不要做类似(罢赛、攻击裁 判)的事!一定要讲究体育道德,尊重所有人。把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就算落后也不要着急。不能通过非体育道德行为去抗议,赢得起更要输得起”。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