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马上收回足球外交失地 在亚足联将获话语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南杨出事后,中国足球外交也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经过足管中心领导这几月的努力,中国足球已渐渐夺回在亚洲足坛的话语权。昨天韦迪主任向记者明确表示:“我们马上就要收回南杨失守的领地,中国足协官员担任亚足联各委员会的重要职务也只是时间问题。” 

  韦 主任表示,这次他与林晓华主任是以观察员的身份到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的会议。而当记者问及如何理解观察员这一名词时,韦主任解释说:“因为参加会议的人员 都是在各委员会任职的,我们没有具体的身份,就作为观察员出席的。其实在会上,我们与他们一样,也有话语权,发表自己的看法。”在韦主任看来,中国足协的 领导在亚足联已有了话语权,到各委员会任职也只是时间问题,“我们要补上南杨原先在亚足联的位置空缺,还要根据亚足联的规定走一个程序,现在也只是时间问 题。”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崔大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