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我真的很幸运 身体对抗才知法国队多强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4: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本来场边的第四官员已经举起了换人的牌子,但是邓卓翔愣是向主帅高洪波摇了摇手,表明希望自己罚完这个任意球再说。结果,就是这么一瞬间的小小坚持,邓卓翔和中国男足收获了一个美妙的进球。“我真的很幸运。”赛后,邓卓翔这样说。

  今晨的比赛,邓卓翔无愧表现最佳的球员之一。在边路,他多次带给对手不小的麻烦,上半场法国队的图拉朗就因为防守他而得到了全场的第一张黄牌。赛后,说起比赛的感受,邓卓翔这样感慨道:“法国队队员太强悍了,真正发生身体对抗才知道像里贝里这样的球星身体素质有多好。和他们踢比赛,除了硬拼,还得多动脑子才行。”而下半场,那个进球则将是邓卓翔近期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卓翔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